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拉提轻伤不下火线 惨烈一幕令女友冲下看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0:00  《篮球风暴》

  看台上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士眼中含着泪光,焦急地看着球场上抱头倒地的新疆队球员木拉提,只见鲜血从他的额头不断地流淌下来,这位漂亮的女士再也坐不住冲下了看台,而她就是木拉提的女友。   

  第三节比赛刚刚打了2分钟,广东队苏伟在篮下强打的时候,由于动作过大,手肘无意打到了木拉提的头部和胸部,后者倒地后额头上流血不止,在队友和队医搀扶下进入休息室进行了简单的治疗。而现场观战的女朋友见状后立刻走下看台随队医进入休息室,关心受伤的男友。或许是为了不让女友担心,或许是认为自己还有可能上场比赛,木拉提很快就将女友赶回了看台,只是看台上的她始终心不在焉地在看比赛。

  直到现场DJ高喊“请把掌声献给我们的木拉提!”头顶上包裹着纱布的木拉提重新回到了场上,而更令新疆球迷欣慰的是,木拉提的回归给比赛胜利带来的最大的利好。

  比赛进行到最后24秒,在新疆队仅领先对手1分的情况下,广东队的王仕鹏准备对新疆队进行致命一投,而此时防守他的正是受伤的木拉提,他从背后打乱了王仕鹏的投篮,而在一片混乱中篮球被碰出了底线,在经过裁判的商议后把球权判给了新疆队,正是木拉提的这次防守彻底葬送了广东队翻盘的希望。

  出场8分钟,木拉提的数据统计上除了有两次助攻和一次前场篮板,其他各项数据都为零,但他在比赛中积极的态度和不要命的防守博得了主帅蒋兴权的信任,这也让他从一个球队的轮换球员成为现在球队防守中不可或缺的尖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