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特尔点出击溃广东法宝 赛前一句预言竟然成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终场结束,巴特尔被赶来采访的记者们团团围住,这时胡安从场上走下来,他伸出手和平时他们习惯的开玩笑的方式一样,摸了摸巴特尔的头。

  大巴满头、满身哪儿哪儿都是汗水,但是他顾不得擦去汗水记者们就围上来了。第一场胜利,这是大巴的第一场总决赛胜利,这是蒋兴权的第一场总决赛胜利,也是新疆队的第一场总决赛胜利。他们等待着一时刻,已经很久了。

  但是大巴并没有把兴奋并没有写在脸上,经历了上个赛季的曲折和本赛季的艰难,他更懂得了胜利的意义,“主要是在防守和篮板上下了功夫。”这一场比赛,新疆队在篮板球这一项数据上就赢了广东队18个。大巴一人就贡献了11个篮板球。“我们之前两场比赛在这两方面吃了不少的亏,这两天下来也一直在总结问题,今天就赢在对这些问题把握比较好。”大巴总结说。

  就在大巴接受采访的时候,一旁新疆队的替补席上早已是欢腾一片。总经理侯伟忘情的和队员们一一拥抱。队员们叫着、喊着,尽情的挥洒着心中的兴奋和激动。就连赛场中间的吉祥物——两只大老虎也跑来和大家一起欢庆。

  “毕竟回到主场了,我们当然希望能够拿下一场胜利鼓舞球队的士气。也希望今晚我们的表现能够让球迷们满意。广东队是强队,我们哪怕能赢一场也会很高兴的。”巴特尔终于将胜利的喜悦表达了出来。

  今天上午训练时面对记者的镜头大巴曾顽皮的做出了一个“胜利”的手势,当时他还一个劲的催促记者要赶紧把这段视频发到网上。“你快发啊,别光是拍不放上去。”记者开玩笑说,“那我就起个题目说大巴神秘手势昭示今晚新疆将获胜,你看怎么样?”大巴很有底气的笑着说:“没问题啊!”几个小时之后,胜利果真变成了现实。

  (晨曦 乌鲁木齐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巴特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