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新疆最大谜团将揭晓 广东外线杀手何时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4月29日19点30分,08-09赛季CBA联赛将进行总决赛的第3场比赛。新疆究竟是否会更换外援,在总决赛的前两场比赛中这个谜团被一次次的提起,在连输两场后,新疆队已经没有时间再犹豫不决,究竟是留用胡安还是更换新人埃利斯,这个谜团在下一场应该就会揭晓。此外在前两场比赛中广东的王仕鹏的状态一直不算太好,目前球队的外线还是依靠朱芳雨的发挥,在随后的比赛中王仕鹏这个外线杀手是否能重新找回手感呢?

  新疆终将揭晓谜团

  新疆外援胡安是否要被更换,新外援是否会在下一场主场比赛中上场?这个问题早已成为了新疆队留给大家的谜团。此前曾有消息说新外援埃利斯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但是上一场比赛结束后老蒋又说根本不知道有这个人。随后的两个主场比赛对新疆来说非常重要,如果真的更换了外援最有可能是在主场出战。究竟是旧将胡安,还是新人埃利斯,下一场这个谜团将被揭晓。

  捍卫主场尊严

  新疆队本赛季在主场只输过一场球,而那场就是输给了广东宏远。周三他们将再次回到主场作战,这次能捍卫自己的主场吗?在此前广东的四次夺冠中,还没有一次是横扫夺冠,这一次老蒋能阻止广东队在新疆队身上创造新的历史吗?当然即使输掉周三的比赛新疆队还将有一个主场,但是与其那时被对手逼到绝路还不如就此开始重新振作,从下一场开始新疆队将开始为自己的尊严而战。

  广东还差一人未复苏

  从第一场的7分到第二场的9分,广东队的王仕鹏还一直都没能在总决赛中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实力。在此前的季后赛首轮和半决赛中,王仕鹏场均能得到19分,但是到了总决赛这位射手却突然开始哑火。现在广东队的外线进攻主要依靠朱芳雨和帕克,这无疑会让对手的防守更有针对性。卫冕冠军如果想要打出最强的实力,王仕鹏的作用绝对不能忽视,只是这位射手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复苏呢?

  (音乐的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