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两连败令新疆无解 要赢广东只能靠唯一途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9:22  《篮球风暴》

  要赢球,广汇只待宏远发挥失常

  总决赛激战两场,广东队将如何制胜新疆队的招数明晃晃地摆在了新疆队面前,只是面对广东队的明刀真枪,新疆队实在无解,第三场比赛转战新疆,主场作战的新疆队要想拿下一场胜利,只能指望广东队发挥失常。

  广东队的防守在前天的比赛中体现得淋漓尽致,他们用苏伟、积臣成功得防守住了大巴,使对手在内线的强攻变得吃力起来;用帕克压住了对位艾伦,使后者的传球失效,投篮无功;用朱芳雨遏制了徐国翀,将这位“大漠第一刀”的出手次数压制到了10次,而成功次数仅为4次。广东队成功地“扼杀”了新疆队最重要的三个火力点,只剩下被广东队忽视的胡安在内外线频频发威,但面对强大的广东队,这犹如困兽之斗,实难挽回败局。

  第三场比赛,新疆队回到主场乌鲁木齐,唯一的优势也就是一个主场优势,在实力对比上,广东队几乎是把新疆队给吃透了。唯一让人产生期待的仍然是主帅蒋兴权能否在连续输掉两场比赛后,找到克敌制胜的妙招,无疑,这对与蒋指导来说,的确是一个不小的难题。广东队国手云集,板凳深度和他们的梯队建设都是CBA里各支球队羡慕的对象,而正是充足的人员配置,李春江才能在比赛中不断轮换阵容,使得球员得到休息保证比赛质量。反观新疆队,七八个人撑起一场比赛,而且替补球员的实力与主力球员相去甚远,无法担当比赛的重任。“新疆队打球确实人少,这一直是一个问题,联赛打到现在已经59轮了,后面的体能问题也需要注意。今天的比赛我们确实受到了体能问题的影响,但这个问题不是一时能解决的。”蒋兴权赛后也承认到这个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新疆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