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江华:感觉一场比一场好 有信心横扫新疆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4:2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4月27日乌鲁木齐电 (记者 冯爱军) 在CBA总冠军争夺战中取得2:0领先的东莞银行宏远队今天下午乘坐CZ688航班飞赴新疆乌鲁木齐,备战本周三和周五的两场客场比赛。如果宏远队在这两场比赛都获胜,他们将第5次举起CBA的总冠军鼎。前两场有出色发挥的广东小将陈江华表示,宏远队现在状态正佳且士气高涨,他和队友有信心横扫对手夺冠。

  华仔表现受肯定

  最近两个赛季对陈江华来说都过得并不如意,因为伤病他缺席了大部分的常规赛赛事。不过性格顽强的华仔每次都能克服困难,在季后赛中为球队作出贡献。虽然今年在之前的季后赛赛事中发挥并不抢眼,但是进入总决赛后他却打出了昔日的那种锐利感。

  总决赛第一场7分加2次助攻,第二场10分加2次助攻,陈江华在过去两场比赛的数据称不上华丽,但他这两场的作用对宏远队却至关重要。因为陈江华每次上场总能帮助宏远队摆脱新疆队的纠缠。因此在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李春江表扬的名单当中,总有陈江华的名字。

  陈江华回味当时的情形时说。

  自信还可以再好些

  进入总决赛之后,陈江华的表现可以用突然爆发来形容。对此,他表示最主要的原因是自己将心态调整过来了。陈江华的最大特点是速度快,所以手腕上的伤对他的技术特点影响并不大。之前状态低迷,关键还在于心态,心态摆正了,状态自然就出来了。“感觉是一场比一场好了,不过还没有达到满分,我觉得自己应该可以做得更好。”陈江华说。

  两场比赛过后,陈江华离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座总冠军奖杯已经相当接近。展望未来的赛事,陈江华充满了信心:“我们当然有信心横扫对手夺冠,但是最要紧的是拿下第三场比赛。第三场比赛没有拿下来,横扫就只能是空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陈江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