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新疆奇兵将迎首秀?广东酝酿更残忍“屠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4月26日,08-09赛季CBA联赛将进行总决赛的第2场比赛。在首场失利后,新疆队更换外援的计划也变得更加紧迫了,目前他们的新外援已经抵达东莞,下一场比赛中是否能出场将是最大的看点。此外在第一场比赛中广东队让对手在第四节仅得到了8分,创造了总决赛的单节最低得分纪录。在第二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是否还能延续状态,送给对手更多的耻辱记录呢?

  新疆奇兵将迎首秀?

  首场比赛就输给对手22分,而篮板球和罚球次数上的绝对劣势也应该加强了新疆队更换外援的决心。此前有消息说新外援已经到到队,而下一场这位球队奇兵是否能出场呢?身高2.06米,体重120公斤的克里斯-埃利斯此前曾效力于NBDL联赛,在上赛季效力于苏福尔斯雄鹰队的比赛中,他场均能抢到8.1个篮板贡献7.4分。而他的篮板球和防守能力应该是新疆队目前所最需要的。

  巴特尔如何证明身价

  在进入了季后赛后,巴特尔的个人表现正在逐步下滑,上一场比赛中他16次投篮仅4中,得到了11分和9个篮板,而在整个季后赛中他的最高得分也只有16分。越来越远离篮筐的攻击方式正在减少他的威慑力,而难以吸引对手的内线包夹防守也让新疆的射手们无法获得更好的投篮机会。在经历了首场失利后,这位常规赛的MVP得主需要用一场更强势的表现来证明自己。

  广东能否再创残忍纪录

  半决赛狂胜东莞59分,创造了近几年季后赛的最大分差;总决赛第一场让新疆队在第四节仅得到8分,创造了联赛历史上总决赛的最低单节得分记录。在广东宏远不断刷新自己连胜纪录的同时,他也在不断送给自己的对手各种残忍的数据,下一场卫冕冠军仍然是主场作战,他们还能送给对手更多的耻辱性纪录吗?

  死神统治总决赛?

  在广东宏远的总决赛历史上,本土球员一直都是赛场上的绝对主角,但是本赛季却似乎有些不同。进入季后赛以来“死神”帕克的状态越来越好,上一场他再次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7分,同时还有9个篮板、7次助攻和5次抢断的全面表现,这位湖人弃将无疑已经成为了球队中最重要的球员。下一场比赛中帕克是否还能延续自己的神勇状态,再次成为总决赛的统治者呢?

  (音乐的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新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