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有点“悬” 巴特尔:能与广东争霸就是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9:47  乌鲁木齐晚报

  实习记者 黄靖宇

  总决赛第一场今晚硝烟燃起,对于一支从未染指总冠军的球队,新疆队对于冠军的渴望自然是不言而喻的,而广东队更不愿意将即将到手的五冠王拱手相让。两强相遇必有一争,赛前的几场训练两队都采取了封闭式训练,不透露半点细节,这也让比赛充满着诸多悬念。

  新疆队方面,目前最受人瞩目的是更换外援问题。据悉,新疆队前两天已经向篮协递交了更换外援的申请,篮协方面也表示不会给新疆队换外援设置障碍。只是目前这位名叫克里斯·艾利斯的美国人,一直没有出现在球队中。

  新疆队22日晚上抵达东莞,但未见新外援露面,反而是可能被“扫地出门”的胡安仍然随大部队来到客场。据悉,新外援艾利斯的迟迟未露面是因为在美国仍有家庭官司在身,可能被阻出境,能否赶在今晚总决赛之前现身还是一个大大的问号。这位被外界喻为邓肯校友的前美国发展联盟NBDL的塔尔萨66人队的球员,主打前锋,出生于1984年,身高2.06米,体重117公斤,2007年曾在夏季联赛中效力过开拓者队,不过他能否适应新疆队的打法还不得而知。

  面对新疆队的变化,广东队显得非常淡定,球队主将朱芳雨表示现在的任务就是认真做好训练,认真准备比赛,“来吧,反正都不是第一次打比赛了。”其实对广东队而言,新外援可能会是一个“奇兵”,但目前最令他们担忧的或许是大漠第一刀、三分球几乎弹无虚发的徐国翀,队友替他挡拆,外线给他留下一点投篮机会,广东队将非常危险,当然广东队的王牌射手朱芳雨也是一个三分好手,今晚的比赛究竟是否有一场三分雨,谁的三分雨下得更厉害将是一大看点。

  赛前,两支球队对比赛的胜负都很低调,大巴表示:“能杀进总决赛和广东对抗,本身是对我们努力的一种认可,我们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拼。”虽然新疆队在往绩上处于劣势,但第一场比赛的胜负往往最具悬念,两支球队各怀“鬼胎”,胜利的天平在两端摇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