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冕冠军也要“盘外招”?广东接待不周新疆要报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9:23  辽沈晚报

  如果道歉有用,还用警察干什么?用这话形容宏远“接机失误事件”,似乎有点过。但细数国内外体坛“盘外招”,看看宏远的错误接机和事后道歉,我们只能用两个字总结:挺高。

  作为国内市场化做得最好的篮球俱乐部之一的广东宏远,在职业化方面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同样在软硬件上名列国内前茅。所以你很难理解,大赛经验,尤其是总决赛经验丰富的宏远队能犯下如此错误。

  在击败江苏南钢后,新疆队原计划回大本营乌鲁木齐集训,但考虑到总决赛首场将在东莞打响。考虑到路途遥远车马劳顿,新疆男篮决定在南京备战,然后直飞深圳,坐大巴赶赴东莞。

  不过由于工作协调原因,由于宏远俱乐部接机工作出现失误,导致新疆队22日未能及时抵达下榻酒店,并且只能从深圳机场打车抵达东莞。深圳距离东莞不足70公里,一般走高速不到一个小时就能抵达。

  但考虑到篮球队员高大的身材,被窝在狭小的出租车内,折磨程度可想而知。也正是因为宏远方面的失职,蒋兴权原打算当日21时的训练被迫取消。

  显然预感到事情的严重,为了表示歉意,宏远方面在东莞当地各家报纸公开道歉。道歉无论从规模还是到内容都非常诚恳。但在新疆队方面看来,他们很难相信一切出于偶然。“等着吧,第三场,到了乌鲁木齐,看我们怎么整他们! ”

  记者 刘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