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友看好广东夺冠 苏粤球迷“对喷”进入暂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9:18  辽沈晚报

  □刘放

  在江苏南钢被淘汰后,火爆网络的苏粤球迷“对喷”也进入暂停时间。同冷静而本分的新疆球迷相比,广东球迷凭借人海战术和对总决赛的独到分析,再次主宰网络。

  截止到昨日18时,在新浪篮球频道对总决赛比分预测的投票中,大部分的球迷认为广东队将在5场之内解决战斗。共有29070名网友参与到了投票中,其中11799票投给了广东4:1新疆,也就是说40.5%的球迷认为广东队能够在5场之内解决战斗。

  很多广东网友认为:如果前两个主场都能拿下,那么广东只要在客场拿到一场胜利,第五场回到主场后,广东很有希望在主场捧起奖杯。

  得票第二多的选项(6650人参与)为广东4:2新疆,这样的情况(22.9%)也很有可能发生。最有可能的状况是,双方各自保住自己的两个主场,第5场回到广东后,广东拿下比赛,取得赛点必然会对对手有巨大的心理压力,面对经验不足的新疆,广东很有希望在第6场取得胜利。

  4930人投票认为广东将横扫新疆,毕竟在球队交战记录上广东占尽了优势,自从2003-2004赛季输给新疆后,广东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2004-2005赛季至今,广东已经对新疆完成了十连胜,胜负比高达13:1,广东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如果进入“抢七大战”,其中1274人支持广东在抢七中取胜,2593人支持新疆会拿到最后的胜利。

  看来,新疆队的韧性还是得到了球迷的认可,而且年轻球员的拼劲或许会让他们在第7场决战中把握住先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