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对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及南京赛区处罚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7:23  新浪体育

  各赛区、各参赛俱乐部:

  2009年4月17日,在2008-2009赛季CBA职业联赛半决赛第三轮江苏德玛斯特对新疆广汇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至距第四节比赛结束还有1.4秒时,裁判判罚新疆队队员犯规,此时记录台对面的高层看台上个别观众向场内投掷了4个水瓶和一些杂物,导致比赛中断3分钟。

  江苏南钢俱乐部及南京赛区在常规赛第17轮江苏德玛斯特与八一双鹿电池的比赛中已经因观众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而受到过处罚,本场比赛再次出现个别观众情绪失控,向场内投掷水瓶及杂物并导致比赛中断,本场比赛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现场直播,发生此事件,对赛区及联赛形象造成恶劣影响。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六章第十八条,给予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严重警告、通报批评,罚款10万元的处罚,给予南京赛区罚款5万元的处罚。

  联赛已经接近尾声,希望没有完成比赛的三个赛区和俱乐部,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吸取教训,查找问题,进一步完善安保工作措施,同时,正面、客观地进行宣传,加强对球迷的教育和引导,理智面对主队胜负,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二○○九年四月十八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