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内讧杰森焖出一锅夹生饭 下课“在劫难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3:34  《篮球风暴》

  又是一场大比分失利,江苏队亲手将新疆队送上了赛点,同时也将自己置身于悬崖边。从常规赛一支训练有素、作风顽强的球队到现在的溃不成军,谁该为江苏队的溃败买单,矛头直指南钢洋帅杰森。

  专题撰稿 特约记者 乐心

  在半决赛首轮江苏队与新疆队的比赛中,就发生了杰森与中方教练组、俱乐部董事长、甚至球员之间的“内讧”传闻。在这场比赛中,当江苏队在第三节遭遇新疆的凌厉攻势即将被反超的时候,中方教练组成员包括胡卫东和李长山都建议杰森暂停比赛,重新布置战术,但只听到平时谦虚谨慎的杰森怒吼道:“我才是主教练,比赛归我指挥,一切听我的。”

  眼看球队被新疆队打得毫无招架之力,随队观战的俱乐部董事长郭必龙着急了,他连忙招来球队翻译,要求他提醒杰森请求暂停,不过让所有人都出乎意外的是,对于董事长的“指手画脚”,一向希望搞好和俱乐部关系的杰森也不留情面地对着郭必龙做了一个“请”的手势。赛后顾全比赛大局的郭必龙虽然极为体谅杰森的心情,“比赛压力大,杰森的情绪有些失控,这个是可以理解的。”但杰森这两次看来毫无意义的“抵抗”给他在球队内带来的负面影响是显而易见的,赛后,队员们也表达了对主帅的不满与不解。

  那杰森为什么会有如此表现呢?据了解,作为球队主教练的杰森,平时需要面对中方教练组的质疑,而中方教练组在队员面前经常表现出对其执教能力的不满,这让杰森的主教练威信失去了大半。一位上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在个人博客中甚至公开指责杰森战术单调用人固执。而本场比赛前,当杰森为全队布置战术时,站在一旁的球队“老大”却一脸不爽,南钢队的内部争斗已经激化。

  本场比赛,球队里部分球员在球场上出工不出力的表现也让看在眼里的杰森感到无奈,面对球员的指责与信任危机,杰森融入球队的美梦打破了,更很难将这支目前军心涣散的江苏队带向总决赛。

  谁将为江苏队的溃败买单,名单上的名字应该不止一两个,如果杰森的下课是势在必行,那江苏队的被淘汰也是“在劫难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