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人可用华南虎反露狰狞一面 杨学增:球员心态失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9:56  东莞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鲁君 刘杨) 半决赛第二场东莞德比,风云突变。只有9人打球的华南虎反而露出了狰狞的一面,全场大胜豹弟马可波罗59分之多,创下两队历史上的最大分差。赛后广东东莞银行队主帅李春江连呼结果没想到,而东莞马可波罗队主帅杨学增则表示大比分失利的原因是队员面对困难准备不足,心态失常。

  首次交锋华南虎只赢了8分,当时杨学增赛后还大赞球员发挥不错。但仅仅两天过后,马可波罗队却迎来队史上最惨痛的失败。全队两分球命中率只有33%,三分球命中率23.5%,只有在罚球次数这一统计上超出宏远10个,但罚球命中率却仅为58.3%。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杨学增一上来就直接指出失利的主要原因:“我们队非常不好,队员对比赛困难准备不足,情绪上产生变化,心态失常,导致我们的进攻没打出来,而篮板和罚球都做得非常差。技术上没有什么好总结的,输球在情理之中。” 之后杨学增还承认宏远本场的防守十分强硬,导致本队球员有些不太适应。

  本场比赛宏远做得最成功的就是对哈里斯的防守,上一场取得41分、19个篮板的哈里斯本场被宏远的防守球员弄得心绪不宁,仅拿下10分、7个篮板,最后还6次犯规离场。而在分析哈里斯的失常时,杨学增说:“回去还要看录像分析,不过他主要还是情绪和心态上出了问题。”

  获得创纪录大胜的李春江脸上并没有太多的喜悦表情。他只是表扬了球员在困难环境下的团队精神,不过他也坦承赢下59分的结果没有想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杨学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