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博雨专栏:离总决赛不远了 不能被大好形势蒙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9:44  东莞日报

  刘爱琳 整理

  半决赛又赢了一场,只要再赢下一场比赛,我们就可以进军总决赛了。仔细算算,离我们最终的目标也仅差5场胜利了。

  全队昨晚的发挥没得说,场上每个人都在拼,大家也看到了朱芳雨奋力救球的画面。我想只要大家保持这种精神,就算面前有再大的困难,也阻挡不了我们前进。

  当然,我们不能被眼前的大好形势所蒙蔽,接下来是客场比赛,肯定要比主场困难很多。所以,球队必须高度警惕,包括我在内的每个人都不能有丝毫放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