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比2总分背后谁是真正凶手 最好一季江苏被谁玩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21:58  新浪体育
0比2总分背后谁是真正凶手最好一季江苏被谁玩弄

唐正东缺阵江苏气数已尽

  新浪体育讯 100比80,是无奈?是预料?还是其他的什么?但肯定的是,江苏已经站在了悬崖的边上,0比2落后,新疆手握赛点,且具有主场优势,江苏冲击总决赛的梦目标已经逐渐驶向了浅滩,搁浅似乎已经无限接近。

  江苏的实力毋庸置疑,半决赛第一场也曾一度在场上长时间领先新疆,但是,伤病的袭来却是球队不曾意料到的。从唐正东,到如今的孟达、韩硕,客观的来说,伤病成了球队完成目标的最大障碍。

  从赛季初报唐正东可能因膝伤缺席本赛季比赛,到战山西一役伤了队内3员大将,再到半决赛第一场,表现出色的孟达因伤下场扰乱江苏阵局……本赛季,江苏就没有凑齐过一套完整的阵容。战至半决赛第二场,外线大将孟达仍然因伤缺阵,后卫线上韩硕也是带伤坚持作战,加上腿上一直有伤的哈维,本赛季的江苏队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伤病猛于虎”的含义。

  在签下了被认为只队史上最为成功的外援哈维后,球迷们就开始寄希望于能在场上看见唐正东过+哈维+胡雪峰的三叉戟组合,再加上已经越发成熟的易立、孟达和中肯的杰米尔,江苏在理论上已经具备了冲击总决赛的阵容,用阵中一位球员的话来说就是,“在人员配置上,我们几乎不输给联赛中的任何一个对手,我们一点不比别人差。”

  但结果呢?半决赛两场下来,江苏在总比分上0比2落后新疆,自己已经身处悬崖。常规赛后期,江苏队中的声音普遍表示,在季后赛中更愿意先碰新疆,因为历史上江苏曾在季后赛中两度横扫新疆晋级,交锋战绩上也是江苏12胜8负占优,但面对着0比2的总分,这就是他们期待的对手新疆吗?

  如果说本赛季常规赛两队的第一场交手,江苏队在客场仅输给对手1分让他们收获了些许信心的话,那么第二场江苏在主场力拼对手却12分落败,便让江苏认清了两队之间的差距。

  在后卫线上,常规赛中表现出色的胡雪峰在对方后卫艾伦面前很少能占得便宜,而更多的却是被对手压制,但是因为伤病,江苏后卫线上能跳的杨力和突破犀利的韩硕却少有作为;中锋位置上,杰米尔难和老道的大巴抗衡,而唐正东在近几年和巴特尔的对抗上,已经很少再输数据……

  得到了“宝刀”哈维,江苏迎来了自己美妙的前景,但是少了唐正东,江苏也收获了最大遗憾。0比2的比分想要翻盘已经希望渺茫,江苏期待的哈维+唐正东+胡雪峰的梦幻组合,也只能在想象中破碎。

  (jons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