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薄礼承载新疆球迷深情 女粉丝送蒋兴权高科技靠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2:19  新丝路网站
薄礼承载新疆球迷深情女粉丝送蒋兴权高科技靠垫

球迷代表

薄礼承载新疆球迷深情女粉丝送蒋兴权高科技靠垫

给蒋指导介绍用法

  北京时间4月12日乌鲁木齐消息,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一轮,新疆队主场以104-92战胜江苏队,这是新疆队季后赛历史上首次战胜江苏队。本场比赛,新疆队依靠艾伦的精彩发挥,在第三节爆发逆转江苏队,最终迎来半决赛开门红。

  在前不久和广汇球员见面会上,球迷朋友们得知蒋指导的腰伤非常严重,在比赛和训练的过程中只要坐下就站不起来,甚至连坐飞机时都要用衣服垫在腰。大家都感动地落了泪,都为蒋指导为了新疆篮球事业而付出的巨大牺牲表达深深地敬意。于是大家商量着要为蒋指导买个礼物,能做点具体的事为蒋指导减轻一下痛苦。大家建议,这个礼物要可以减轻他老人家腰部疲劳的,在飞机上和比赛的过程中都能用的上。

  通过广泛咨询,最后球迷们精心为蒋指导买了一个用高科技材料有记忆功能的靠垫。在广汇主场和江苏队第一场比赛中,球迷朋友们将这份祝福送到了现场,亲手交到了蒋指导手中。这份祝福代表了球迷朋友们的心声,代表了对广汇队的热爱和支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