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决赛没坐满高层不满 广东队否认每场票房过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0:39  体坛周报

  记者刘骁东莞报道

  半决赛第一场打完,有传闻称宏远俱乐部单这一场比赛的门票收入就达到100万元,这样一场的票房收入,已经超过了很多球队整个赛季的门票收入。但听到这种说法,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干脆地说:“这绝对不可能。”不仅如此,他还认为,这次半决赛德比战的首场门票收入并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

  “实际上我们对票房并不是很满意,”刘宏疆说,“像半决赛这样的比赛,再怎么说也应该是满座,但第一场比赛并没有坐满。”正如刘宏疆所说,在首场半决赛中,东莞体育馆的东西主看台最远端都有一些空座,但总体上看,上座率应该在9成左右。

  半决赛宏远主场的票价从150元到450元不等,平均票价在200元左右。据了解,位置最好的内场票是450元一张,但位置很少,全部被购买套票的球迷买走。按照这个价格算,如果所有门票都买出的话,单场收入也不会超过100万元。但即便如此,也已经比一些俱乐部整个常规赛的门票收入要高出很多了。

  对于外界传闻,刘宏疆也显得有些无奈:“我们体育馆总共4000个座位,就是全坐满,按平均200元一张票算,也才80万,怎么也不会超过100万啊。”

  虽然门票收入已经不算低,但宏远俱乐部还是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买票来看球。然而,很多球迷并没有办法直接从售票窗口买到球票。有一部分门票早已控制在“黄牛”手中,对此,俱乐部办法也不多。“这个我们也没法控制啊,”刘宏疆说,“你有票,人家来买你就得卖啊。”

  半决赛开始那天,记者在东莞体育馆门口看到,很多“黄牛”早早地就候在体育馆门口,开始兜售手中各种不同价位的门票。见到挂着证件的工作人员或记者,他们还要询问是否有多余的票出售。据称,一些“黄牛”将比较好的座位票价提高了很多,最贵的开价甚至达到了800元。不过这还不算是宏远主场门票的最高价格,2006-07赛季,宏远与八一争夺总冠军,当时的决赛门票最高曾被炒到了1600元。只不过,这样的门票收入并没有进入宏远俱乐部的腰包罢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