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烈豹后卫线依然缺人 控卫张喆高挂免战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9:20  东莞时报

  半决赛第一场输给“虎兄”广东东莞银行,并没有持续影响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员们的心情,毕竟从人员和实力上对比,客场输8分都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局。昨天下午在市体育馆的适应性训练中,一直伴随着欢笑声。首场赛后对媒体采访发火的哈里斯又恢复了他往日的搞怪精神……谈到即将到来的第二场较量,从队员到教练的口中,讲得最多的就是一个“拼”字。

  张喆高挂免战牌

  昨天下午马可波罗队原定4点30分开始训练,可不到4点20分,烈豹全队就走进了市体育馆。“大家都快点,快点,早点练完,回去休息。”刚一踏进场地,执行主帅孙军就催促队员们赶紧做准备活动,开始训练。

  由于今晚将与华南虎进行第二场半决赛对决,因此昨天下午烈豹的训练量并不大。队员们先是在孙军的带领下跑了几回战术,然后分为两拨,主帅杨学增带着张凯、哈里斯、宋康明、陈开四名内线队员,剩下的球员则由孙军指挥,进行了一些投篮练习。

  不过,战术训练中却没有看见张喆的身影,由于左腿膝盖还是肿着,张喆只能在一旁拿球投篮。“主要是膝盖处的滑囊破了,组织液流了出来,导致关节摩擦的时候会很疼,现在我只能直线跑跑,一发力变向就疼得不行。”张喆表示。“那你明晚肯定上不了啦?”对于记者的问题,张喆点了点头说:“是啊,只能先养好了伤再说了。”

  刘尧已经回队

  与备战第一场相比,球队中多了一个人,他就是从4月9日离队回厦门大学考试的刘尧。“刘尧前晚回来的,肯定对我们有帮助,不过他已经4天没有参加训练,状态如何不好说,我们希望他能顶几分钟。”新世纪随队新闻发言人王珏表示,刘尧的回归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球队后卫线的压力。

  整堂训练课,烈豹球员表情轻松,首次输球的郁闷早已远去。哈里斯更是训练结束后和宋康明打赌,要坐在场边投进超远三分,但结果三次均没成功,就在金刚找哈里斯追讨“赌债”的时候,哈里斯却将两个空空的裤袋拉出来,那表情像是在说“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谈到今晚的第二回合较量,孙军说:“还是要加强防守,当然进攻也不能扔掉,一个字,拼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刘晓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