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轮换阵容不乐观 董瀚麟苏伟仍在坐“球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1:54  金羊网-新快报

  广东VS东莞

  今晚7∶30广东体育直播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今晚7时30分,CBA半决赛第二回合开战,广东东莞银行继续在主场迎战同城对手东莞队。一旦广东队取胜,将拿到晋级总决赛的赛点,而东莞队要想改变这一局面,替补球员的发挥是关键。

  德比战第一回合,东莞队上半场打得非常不错,进入下半场才失去了与对手抗衡的能力。这也反映出,东莞队的首发阵容具有一定的与广东队抗衡的能力,但由于替补球员能力上的差距,仍无法撼动同城老大哥的地位。

  替补球员的能力不如对手,这让东莞队失去竞争力。但更让教练组头疼的是,球队如今陷入无将可用的困境。上一场张喆、秦鹏和刘尧均无法上场,全队只好以8人应战。据东莞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王珏透露,此前赶回厦门大学考试的刘尧已经归队,有望在今晚的比赛中登场。另外两名后卫张喆的膝伤和秦鹏的脚伤,恢复得仍不理想,能否上场还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广东队轮换阵容的情况也不乐观,后卫刘晓宇有伤在身,前锋周鹏上一场撞伤鼻子,前锋董瀚麟和中锋苏伟仍处于“禁赛期”。不过,广东队教练组也不用过分为损兵折将操心,一来只要主力球员发挥正常也能拿下比赛,二是阵中还有不少出色的替补球员可用。

  如无意外发生,广东队今晚将在主场击败东莞队,取得半决赛第二场胜利,将连胜纪录扩大到26连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