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内忧外患江苏难演奇迹 广东将遭遇更强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4月15日,08-09赛季CBA联赛将进行半决赛的第二场比赛。首场比赛失利后江苏俱乐部和球员都开始对杰森传出质疑的声音,而外线尖刀孟达的伤停也让令他们雪上 加霜,下一场再战新疆,内忧外患的江苏队能上演奇迹扳回一城吗?此外上一场比赛中广东和东莞之间的对战也并未出现一边倒局面,仅有一名外援的东莞用出色的表现让广东惊 出一身冷汗,下一场两队再次交手,广东恐怕将遭遇到更强的狙击。

  悬念一:内忧外患江苏告危?

  在上一场输给新疆后,江苏内部已经开始传出不和谐的声音,有消息称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对杰森的傲慢和刚愎自用不满,而球员也队战术布置和人员调配颇多微词,甚至江苏本 地媒体也开始站在了杰森的对立面,而除此以外球队外线尖刀孟达的伤停也让江苏的困境雪上加霜,在半决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内忧外患的江苏队能上演奇迹扳回一城吗?

  悬念二:谁能遏制艾伦

  上一场比赛前江苏已经将艾伦列为了重点照顾的对象,但最终还是让他拿下了全队最高的36分,而在他的带领下新疆也逆转获胜。这是本赛季两队的第三次交手,而在这三场比赛 中艾伦分别得到了36分、46分和19分,显然江苏一直都没能很好的解决对这个点的防守问题,而在下一场比赛中他们是否能找到新的对策呢?

  悬念三:新疆欲送对手耻辱记录

  从上赛季开始,连续两年新疆都在主场击败了江苏,而本赛季他们在常规赛中更是双杀对手,可以说新疆队已经开始成为江苏最难攻克的劲敌之一。在半决赛中新疆队的强势丝毫 不减,首场比赛逆转取胜,而下一场如果他们能再次击败对手,不仅能够拿到半决赛的赛点,同时还将送给对手一个耻辱记录,那就是让江苏队在一个赛季中四次倒在了自己面前 。

  悬念四:广东遭遇最强劲敌?

  在半决赛中东莞与宏远的比赛曾被看是毫无悬念的,因为宏远本赛季表现出的强大实力似乎已经无人可挡。但是上一场比赛中东莞的表现却还是让卫冕冠军惊出一身冷汗,半场仅 落后1分,全场只输8分,如果不是因为几次关建球的处理失误和投篮命中率太低,东莞很有可能会改写比赛结果,下一场两队再次交手,对于已经进入状态并且没有思想包袱的东 莞而言,他们完全有可能拼下一场胜利。

  (音乐的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