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鹏伤情无碍不需戴面具 复活节令他无法去香港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0:42  东莞日报

  “还在消肿阶段,整个鼻子都红肿了,脸部稍微使点劲就会感觉到疼痛。”昨天,“伤兵”周鹏告诉记者,不过周鹏同时表示,情况要比比赛当晚预计的好很多,应该不需要戴面具。

  经过早晨的调整后,昨天下午,东莞银行队于下午4点前往训练馆备战半决赛第二轮比赛,不过周鹏却因为鼻子在前一天的比赛中受伤,没有一同前往。

  “当天晚上比赛一结束就去人民医院检查了,鼻梁骨骨折,塌陷下去了。”周鹏表示,本来以为伤情比较严重,想着去香港治疗并做个面具,结果前一天正好是复活节,香港的医生在放假,所以香港之行未能如愿,“没别的办法,只能吃药来消肿。”

  明天半决赛就将展开第二轮较量,对于自己能否赶上比赛,周鹏表示还无法确定。“虽然情况不算糟糕,但明天能否上场还得听队医和教练组的决定,只要队里需要我,一定会义无反顾的坚持上场。”

  值得一提的是,一旦周鹏缺席明晚的比赛,势必对东莞银行的人员轮转造成影响。目前,苏伟和董瀚麟还处于停赛,而刘晓宇的脚伤也处于恢复阶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