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华:南钢翻盘还差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0:07  《篮球风暴》

  文/张华

  首场告急,江苏队该如何实现翻盘,靠唐正东来弥补本土球员的板凳深度吗?他的状态存疑,这有些冒险。当下之策,江苏队不差内线就差“钱”,这个“钱”就是洋帅杰森强调的“Money”。

  说“Money”之前,提一个现在可以解密的故事。前几年,南钢前教练邱大宗带江苏队之时,也曾一路高歌猛进到季后赛,笔者曾当面问他是否想在季后赛大有作为,邱大宗神秘一笑,称要看与江苏队来年的合同怎么个签法。言语之外,未来皆知。抓效益,才出成绩,杰森这位大胖子老外也懂。在CBA全明星期间,杰森就外援管理的问题就表态说,美国人也讲政治,但远不如中国人,老美更看重“Money”,给多给少就是两样。

  虽说中国的哲人说,钱乃身外之物,小沈阳也说,“人这辈子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人死了,钱没花完”,但赵本山大叔说得更绝,“还有一个比这更痛苦的呢,就是人活着,钱没了。”杰森所说的与本山大叔的理念一致,这位美国大叔看样子就差“Money”。

  假若江苏队等人家老外都走了,钱还没花完,那是够痛苦的;不过,还有一家比这更痛苦,那就是上海男篮——人活着,钱没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