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UBA全国八强赛对阵出炉 华侨1/4决赛PK太原理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3日下午16:30,离CUBA西南赛区比赛闭幕不到半小时,八强赛对阵形势的抽签仪式在湘潭大学体育馆的一间会议室内举行。抽签仪式根据CUBA竞赛规程的规则和流程进行,根据 CUBA竞竞赛规程规定,八强赛的对阵形势在事先拟定好的三套方 案中抽取一套。具体的抽签办法为:在一副新的扑克除去大小王 和13张草花牌,剩余的3种花色分别代表3套不同的方案,抽到那 种花色牌,就代表本次八强赛采用该花色相对应的方案规定的对 阵形势。

  经过CUBA竞赛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杨向东教授严格的洗牌后, 国家级教练、CUBA教练委员会的总教练胡士琳女士应邀上前抽取 决定各队八强对手的那张牌。结果胡指导抽取了一张黑桃J,与之 对应的方案是上半区东南第一对西北第二, 西南第一对东北第二 ;下半区东南第二对西北第一,西南第二对东北第一。

  八强赛对阵形势:

  男子:

  上半区:

  华侨大学VS太原理工   湖南师大VS山东科大

  下半区:

  中国矿大VS西北工大    湘南学院VS哈尔滨工业大学

  女子:

  上半区: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VS河南大学   华中科大VS北京师大

  下半区:

  华东理工VS青海师大                湖南师大VS北京大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