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燕赵都市报:郭士强“转正”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2:46  燕赵都市报

  王非提前退出,李春江忙着CBA无暇赴京,昨天在京进行的中国男篮主帅候选人述评会,只剩下郭士强和闵鹿蕾。大热门李春江缺席,是否意味着郭士强机会大增呢?

  据悉,通过本次会议,男篮新帅已基本敲定,虽然还没有对外公布,但答案似乎绕不开郭士强了。郭士强曾是尤纳斯的得力助手,而且老尤离去时曾留下话,“郭可以取代我的位置”。34岁的郭士强能得“欧洲恺撒”钦点,自有过人之处,在配合老尤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时,为人低调,谦虚好学,脑子活,就留下不错的口碑。

  他本来可以直接接老尤的班,只是苦于资历尚浅;中国篮协也一致看好小郭,但聘请一方主帅,竞聘程序还是要履行的。当上月主帅候选人有4人参选时,球迷觉得很有悬念,但熟知内情者早已透出消息,有些人只是走走过场,为新主帅当“托儿”而已。

  曾担任过男篮主帅的王非先“溜号”了,他清楚中国男篮主帅这个位置不允许有半点过失。于是述评会变成了“郭李PK”,可李春江又“闪”了,理由是他要带广东队打CBA半决赛,只将竞聘材料发给篮协,昨天的述评会,他的述评报告由他人代为宣读。李春江身居岭南,性格火爆,此前带中青队时就曾闹出罢赛。春江不赴会,这姿态怎么看都不像稳操胜券,倒是与他特立独行向来令篮协搞不定的路数一脉相承。

  谁将成为男篮新帅?篮协称5月初揭晓,就看郭士强能否通关了。(本报记者栗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