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出手拯救上海男篮? 东方篮球俱乐部一口否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3:3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倪维佳 报道

  尽管已经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比赛,但上海男篮还是在最近成了人们讨论的热点,曾经的冠军之师如今又一次要面临无人赞助的尴尬,如此处境也难怪会招来这么多目光。就在上海男篮为了寻找新赞助商而伤透脑筋时,有媒体传出了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将会接手上海男篮的消息。

  朱骏接手上海男篮?是空穴来风,还是事出有因,记者今天上午联系到了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张争鸣。“朱骏赞助上海男篮?从来没有听过这个说法。 ”对于这个传闻,作为俱乐部的总经理,张争鸣倒是一口否认。而当被问及上海男篮目前在寻找新赞助商方面的进展时,张争鸣表示,目前一切都还在商讨洽谈中,还没有明确的某某某表示会接手。

  除了俱乐部方面的反应,作为上海男篮的主帅,李秋平在被问及是否听说朱骏要来接手时,也表示并没有听过任何有关这方面的消息。“这个我真是没有听说过,目前也没收到俱乐部方面关于新赞助商的消息。”李秋平告诉记者,不管是朱骏,还是其他人来接手上海男篮,教练和队员们都是一个样,大家都还是照样会把球打好,“谁是老板对我们来说没什么区别,最重要的是有球打,打好球。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