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放言阿联打CBA竟是激将 总裁不满合同发牢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0:00  《篮球风暴》

  近日,据美国《新泽西星报》的报道,篮网总裁索恩表示,易建联将出战今夏的亚洲男篮锦标赛,并出战本赛季CBA的季后赛。此语一出,引来一片哗然,不过,这更像是索恩说给中国篮协与广东队听的“气话”,易建联不可能征战征战CBA季后赛,因为易建联根本就不具备上场的资格。

  新泽西篮网队本赛季已经无望打进NBA季后赛,因此该队会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15日(北京时间4月16日)结束本赛季全部赛程。据《新泽西星报》记报道,索恩还表示,阿联有可能在常规赛结束后就回国,并出战本赛季CBA的季后赛。“CBA的季后赛和我们的季后赛处在同一时间段。他有义务为他的母队打球,但我不知道CBA季后赛开始的具体时间。另外,易建联最近打的比赛不多。”索恩表示说。

  不过,在本赛季的CBA球员名单里,广东队并未给易建联报名参加季后赛,按照相关规定,易建联即便现在就回国,也不具备出战CBA季后赛资格。索恩的这番话可以被看作是一种“牢骚”,他别无选择,因为易建联有合同在先,他必须保证为国效力以及替广东队征战全运会,可以肯定的是一点是,这位篮网总裁只能放行,易建联将肯定出战8月份的天津男篮亚锦赛。

  自3月28日被篮网主教练弗兰克宣布退出轮换阵容后,易建联已经有四场比赛没有上场。最近两个月易建联的场均得分也从赛季出的11.5分下降到了5.5分。也许易建联出战亚锦赛不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