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0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半决赛终有NBA的味道 14年最激情碰撞拉开战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9:38  《篮球风暴》

  文/张心龙

  虽然CAB季后赛第一轮流行词叫横扫,但我们不能否认CBA球队整体水平在稳步提高,八一队没有进入季后赛就是最好的证明,事实上如果不是山东队为了全运会挥刀自宫,陕西队因为财政问题上全华班的话,季后赛第一轮理应还精彩点。现在好戏刚刚开始,随着广东队、东莞队、新疆队、江苏队四支球队的粉墨登场,又让广大球迷有了无数的期待。

  毫无疑问,本年度CBA半决赛水平应该是历年来最高的,艾伦、哈维、哈里斯、帕克等外援的出现让CBA联赛的精彩度提高了许多。同时广东的苏伟、董翰嶙,新疆的马坎,江苏的刘亚晖、韩硕,东莞的孟铎等青年才俊的横空出世也让CBA半决赛成了年轻人的舞台。

  江苏队和新疆队冤家路窄,广东队和东莞队同室操戈,这样的对阵绝对吊起观众的胃口。新疆队的撒手锏是要换个比胡安更强的外援,江苏队的回马枪是唐正东可能要复出和哈维组成内线双塔,虚虚实实的情报战的目的就是要迷惑对方。到4月12日半决赛开打以后所有的谜底才会露出庐山真面目,这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广东队和东莞队的对决因为东莞队只有哈里斯一个单外援让胜负的天平早早出现了倾斜,但这并不代表东莞队就心甘情愿地缴械投降。东莞队要给广东队制造点小麻烦证明他们的存在。小弟东莞队总有挑落大哥广东队的那天,现在东莞只是在完成前进中的积累而已。

  CBA半决赛注定是一边强弱分明,一边雾里看花,广东队轻易战胜东莞队挺进决赛,新疆队和江苏队会杀得难分难解,它们的对决将是最近几年来最激烈,最悲壮,最荡气回肠的比赛,无论谁出局都会赢得对手的尊敬。只有在CBA半决赛里,才真正体现出比赛的残酷,让我们尽情地去欣赏比赛,为巴特尔,朱芳雨的出色表现击节叫好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