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0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秋平:朱骏还是张骏我都不会管 谁能吃得消他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9:27  《篮球风暴》

  本报记者  张华

  上海男篮原投资商西洋集团正式宣布撤出后,上海男篮的困境已经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据了解,寻找新投资人的工作已经展开,而昨日又有消息传出,申花投资人朱骏有意投资上海男篮,记者晚间联系上了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就此询问了他对此事的看法以及球队的现状。

  篮球风暴:李指导,有消息称,朱骏有兴趣投资上海男篮,你持什么样的态度呢?

  李秋平:首先,作为一名教练员,引进投资人这事跟我没关系,也不归我来管,不管是朱骏,还是张骏,我都不管;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如果朱骏到时自己要求上场打CBA,谁吃得消他啊?(笑)

  篮球风暴:那目前有企业表达过愿意接盘的意愿吗?

  李秋平:还没有,我也就从你这听到了一个朱骏。现在要找企业的话,我想要找一个稳定一点的投资商,能有长远打算,这样球队才会定下心来。

  篮球风暴:前两天,我去球队采访时,正好碰到体院有关负责人来队了解西洋集团投入资金的具体数额,他们将依此向上级领导申请资金……

  李秋平:申请的经费是补贴全运会的,一个月总共也就6万元,平均下来一人2000,跟我们俱乐部所需经费相比,缺口还是很大的。

  篮球风暴:没钱,但你手下的球员很吃香,八一队要引进刘炜,能介绍一下还有哪些球员被其他队看中吗?

  李秋平:东莞新世纪要引进罗旭东,开出了150万元的转会费;山东队要李根,还有王思章也要去山西队了。现在关键的还不只是这几个一队球员,还有我们二队这么多人,他们都跟体院没有合同,现在一分钱都拿不到,怎么弄啊?他们要走的话,一个都留不住,所以说,现在的问题关系到全队30多号人。

  篮球风暴:那现在球队军心稳定吗?我上次去的时候,队员纷纷表态,愿意跟您坚守下去……

  李秋平:球员现在还算稳定,当然,他们现在说的都是好听的话,就是要走,现在也不是时候,至少要等到全运会以后了,以后如果还拿不到钱,他们不想走也得走了。

  篮球风暴:你对最终得到解决的前景还持乐观态度吗?

  李秋平:领导会考虑这个问题的,我能做的就是做球员的思想工作,全力备战全运会。我想到这个份上,问题应该会得到解决的,否则,球队散掉,就是一个笑话,上海那么大,还找不出一家企业来赞助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