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处罚鲁粤:山东三人停赛9场 广东两人停赛5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8:53  齐鲁晚报

  本报讯 历经了4天的等待之后,篮协对5日晚上CBA季后赛中鲁粤冲突处理结果终于出炉。两队共十余人遭遇处罚,罚款金额达到了33万元,堪称CBA 历史上最大的一张罚单。

  4月9日下午,篮协公布了对此事的处罚结果。山东队5号球员睢冉罚款5万元、停赛五场;7号球员孙杰罚款5万元、停赛两场;15号球员吴轲罚款6万元、停赛两场。由于山东队本赛季CBA 联赛赛程已经结束,停赛处罚将从下赛季首轮开始执行。另外,山东男篮替补席上进入场地内的7名球员,也被通报批评。

  广东队方面,参与冲突的两位主角苏伟罚款2万元并追加停赛三场;董瀚麟罚款5万元追加停赛两场;帕克被通报批评。双方的领队和教练员也一并被通报批评。

  此外,篮协还对山东男篮俱乐部与山东济南赛区提出警告,各罚款5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