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召开新一届中国男篮主教练选聘领导小组会议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6:29  新浪体育

  各有关单位:

  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新一届中国男篮主教练聘任工作已经开始启动。3月29日上午,在宁波北仑召开了中国篮协教练员委员会扩大会议,教练员委员会委员和CBA俱乐部主教练及中国篮协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教练委员会委员及主教练对各单位推荐的4名中国男篮主教练候选人(李春江、王非、郭士强、闵鹿蕾)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和评议。最后根据投票和评议结果,这4名被推荐候选人都入围参加男篮主教练选聘领导小组的评议。按照男篮主教练选聘方案所制定的工作程序,下一步将在北京召开男篮主教练选聘领导小组会议,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09年4月13日上午9:00(周一)

  二、地点:中国篮球协会第二会议室

  三、与会人员:

  (一)新一届中国男篮主教练选聘领导小组成员:

  组长:信兰成(篮管中心)

  副组长:刘晓农、胡加时(篮管中心)

  成员:杨伯镛、张长禄、孙民治、蒋兴权(中国篮协技术顾问),袁超、张雄、宫鲁鸣、郝国华、白喜林、孙军、李秋平、马连保、阿的江。

  (二)新一届中国男篮主教练候选人:李春江、王非、郭士强、闵鹿蕾(述职报告内容将直接通知本人)。

  四、会议内容

  (一)通报新一届国家男篮主教练选聘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中国篮协教练委员会扩大会议推荐产生的4名新一届中国男篮主教练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二)请四位候选人做选聘国家男篮主教练述职报告;

  (三)选聘领导小组成员根据四位候选人的执教经历及述职情况对他们进行评议。

  五、京外教练委员会代表和候选人报到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09年4月12日

  报到地点:培新宾馆

  交通费各单位自理,食宿费由大会负担。

  二○○九年三月三十一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