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看淡广东德比 队长王晶:向老大哥学习讨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0:04  《篮球风暴》

  东莞新世纪用一个干净利落的3比0横扫陕西队,连续第二年横扫四分之一决赛对手,也连续第二年在半决赛遭遇广东宏远队,但唯一让他们不想连续的是输给广东队。

  本赛季,东莞队在最后阶段发力,在最后的十场比赛中,他们只输掉了两场。而外援哈里斯的连续出色表现更让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顺利进入半决赛。到目前为止,东莞队已经完成了赛季进入半决赛的目标,下轮面对同城对手广东队,东莞球员表现得更为放松。“这三场比赛调整得还可以,得到了充分的休息,状态也越来越好,我们现在已经进入四强,在半决赛中对抗广东队。我们也不会有什么压力,对方实力比我们强,我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输赢我们看得并不是很重。”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张凯说道。

  不想做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东莞队显然就是一个想当将军的好士兵。虽然东莞队在赛前表现得比较平静,但一直被同城卫冕冠军广东队的辉煌战绩笼罩的东莞队肯定希望在半决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而他们的机会也来了,在广东队与山东队赛场闹剧后,被判夺权犯规的董瀚麟和苏伟将缺席下场比赛,而外援帕克也在禁赛的生死线徘徊,如果篮协追究,那帕克的缺席将是东莞队最好的消息。

  就像东莞队队长王晶说的,“这对我们来说是个挑战但同时也是个机会,广东队不可否认是一支很强大的队伍,作为我们还是抱着一种学习的心态去好好地打好比赛。”东莞队在淡定中期待胜利的降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