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横扫福建杰森矛头对准新疆 拒绝向新华社透露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0:50  现代快报

  116:110,昨晚CBA季后赛,江苏南钢在客场艰难击败福建队,以3: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其他3场比赛也出现横扫局面。取胜之后,南钢主帅杰森没有丝毫喜悦,从这一刻起 ,他脑子里想的就是如何击败新疆队。

  杰森自信 对手再强也不怕

  在晋江,杰森很悠闲,他知道福建队对南钢构不成威胁。

  平日里,队员们在房间休息时,杰森也没有闲着。晋江是中国著名的鞋都,杰森每次出去都没有空手回来。没有比赛的日子里,笑容一直挂在杰森的脸上,但是到了体育馆,杰森就变了一个人。“我也有压力的,你们请我来就是希望我能更进一步,路要一步步走。”杰森说。

  这番话也不难理解杰森在场上的保守用人,昨晚和福建队的比赛,在韩硕受伤的情况下,杰森只派出了6人出战。哈维砍下30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胡雪峰21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易立得到24分,孟达14分,杰米尔19分,张成8分。关键时刻,还是依靠胡雪峰和哈维双核才惊魂拿下比赛。不过赛后,杰森却主动表扬了孟达,“孟达是我们防守最顽强的队员。”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家都盯着半决赛,杰森不愿意多说,但也逃不过。“新疆队很强,与他们比赛很困难。但我们解决好几个问题,还是有希望的。篮板一定要保护好,他们的后卫(艾伦)很强,我们的球一定要转移起来。”杰森说。新华社资深记者梁希仪问杰森在战术上如何调整,杰森严肃地说:“这个我可不能说,我心里已经有想法了,如果说了,新疆队也会看报纸的。”

  杰森刚来南京时就提出了夺冠的口号,昨晚有记者提起了当初的豪言,“是不是挺进半决赛证明我们距离总冠军更近了?”面对这样的问题,杰森低调应对,他说:“我们距离总冠军还很遥远,我们要做好每一步的事情。”杰森说。在谈到未来几天的备战时,杰森说:“我们与新疆队还是处于同一个起跑线,我们的备战时间一样,明天回到南京之后,我最关心的就是伤病的调整,我希望到时我们没有伤病。”杰森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