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钢“送别”战神 19分4篮板刘玉栋完成告别演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0:40  扬子晚报

  “战神”要退役了!昨晚,福建队在最后时刻输掉了第三场比赛,也走完了本赛季的征程。但是在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一个昔日熟悉的名字让人眼前一亮,那就是昔日CBA的“战神”刘玉栋。刘玉栋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时刻回归到了自己的家乡球队福建队,就是为了报答数十年来家乡球迷对自己的支持。而本赛季之后刘玉栋就将退役。

  昨晚,“战神”在主场完成了自己的告别演出。前三节只得6分的刘玉栋在第四节最关键的时刻再次披挂上场,为福建队做最后的努力。单节得到13分的刘玉栋并没有帮助福建队取得胜利。可尽管如此,我们依旧要对这位CBA十年的最佳球员肃然起敬。战神给福建留住了希望,却没有带领福建队走进下一轮,球迷们只能遗憾“战神”的老去,如果刘玉栋再年轻五岁,比赛的结果也许就将改变。19分4个篮板,这也许是“战神”留给我们最后的回忆,但是“战神”不死,刘玉栋永远是球迷们的“战神”。(刁 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