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场狂胜李春江大赞做得好 巩晓彬叹:实力在这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济南消息,2008-2009赛季CBA职业联赛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今日继续进行,广东宏远继第一场比赛40分大胜山东后,今晚又不出意外地以123:81净胜42分击败全华班出战的山东男篮,总比分2:0领先。两场比赛,广东一共赢了山东82分。赛后,两支球队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李春江表示,季后赛第二场比赛,我认为全队在全场比赛中做得不错,能正确对待比赛,很冷静,也很认真,很积极,希望球队能坚持下去。

  苏伟表示,比赛很激烈,对抗很强,我们凭借赛前布置的防守赢下了比赛。作为山东人的苏伟表示,在家乡人面前比赛,很平静,只是把这场比赛当作一场普通比赛,我的家人现在也都在东莞。

  巩晓彬认为,大家也看到了,实力就在这儿,年轻球员多的话在场上有想法也打不出来,我们要求大家保持拼劲,作风不能丢,跟广东队相比,我们还是能力有差距。目前讲,年轻人跟广东能力和经验有差距,打出了拼劲。

  李敬宇表示,跟广东还是有差距,我们尽全力打,能打出更精彩的比赛。(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李春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