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末节发力新疆拿到赛点 进攻乏术广厦主场无力回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21:25  新浪体育
末节发力新疆拿到赛点进攻乏术广厦主场无力回天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绍兴消息,CBA季后赛1/4决赛第二轮,新疆队客场以96比84击败广厦队,总比分2比0领先。新疆只要再胜一场,就可淘汰对手晋级。

  最后一节比赛比分为17-23,气势高涨的新疆队借此拼下了一场关键的胜利。

  两队共交手8场,广厦队2胜6负,明显不如新疆队。本场比赛怀特可谓拼尽全力,拿下全场最高的37分,但仍未能为广厦拿下一场胜利。麦考伊拿下16分11篮板,张楠拿下10分7个篮板。新疆队方面,艾伦得到28分,外加6个篮板8次助攻。胡安15分11篮板,木拉提18分,徐国翀19分,巴特尔8分12篮板。新疆队篮板球占据明显优势,总数为49个,而广厦队仅有33个。

  比赛一开场,两队打的都非常谨慎。球员都没能进入状态,命中率都低的可怜。在防守方面,两队都投入了很大精力。小将尹逵不但自己得分,同时造成艾伦两次犯规。麦考伊强攻得分,加罚命中,9-8。巴特尔单打麦考伊,结果未能打进,浙江队快攻,麦考伊造成犯规。虽然麦考伊两罚不中,好在抢下篮板,由怀特投中,广厦队拉开比分。但是新疆队胡安和艾伦接连两记三分球,两队战成14平。怀特和遇俊锴换以颜色,首节战罢,25-16,广厦队领先。

  第二节开场不久,在艾伦的策动下,新疆队打出一波8比0的冲击波,分差缩小到1分。随后新疆队快攻,木拉提再添两分,反超1分。广厦队要求暂停,但仍未得分,木拉提远投得分,好在金立鹏随即如法炮制,同样命中三分。随后胡安连得4分,新疆领先5分。广厦队球员后场传球过于随意,艾伦闪电断球,妙传徐国翀,造成尹逵犯规,两罚全中。尹逵远投得分,将功补过,41-46,新疆队反超。

  下半场易边再战,遇俊锴、金立鹏三分建功,怀特连拿4分,凭借这一波疯狂的攻击,广厦队成功把分差缩小。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由于新疆队近乎人人都能抢篮板,在篮板球方面占据明显优势。胡安和艾伦轮流砍分,可惜胡安在防守遇俊锴时吃到第四次犯规,随即被薛玉洋换下。第三节结束,67-73,仍然是新疆队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怀特远投为广厦率先得分,随后上篮再次得分。但艾伦、木拉提和薛玉洋相继得分,新疆队保住领先优势。金立鹏令艾伦吃到第五次犯规,可惜两罚不中。徐国翀远投命中,分差拉开到11分。虽然广厦队要求暂停调整,但是外线仍然找不到感觉。气势高涨的新疆队乘胜追击,继续扩大分差。薛玉洋或远投或中投,连连得分。最终,新疆队客场获胜,距离晋级只剩一步之遥。

  下场比赛的时间在4月5日晚,比赛仍然将在广厦队的主场绍兴进行。

  广厦首发阵容:遇俊锴、张楠、尹逵、怀特、麦考伊

  新疆首发阵容:徐国翀、巴特尔、木拉提、胡安、艾伦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第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