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南虎山东行“受气” 适应训练因安排不合理而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4:02  南方日报

  本报讯带着一场大胜的广东宏远队昨日远赴山东,准备今日19时30分与山东队的第二场比赛。不过,刚抵达山东的广东队却遇到不顺心的事。中午1点多出的机场,却被告知训练时间安排在下午2点到4点。这一不合理的安排让广东队被迫取消了当天的战术训练,只好改在力量房训练力量。

  广东队昨日早上从深圳出发,经过约2个半小时的行程,球队在中午12点半左右抵达济南机场。中午1点多众将士拖着行李走出机场候机楼。此时球队接到山东方面工作人员的告知:广东队的训练被安排在了下午2点到4点。这一安排很不合理,要知道,机场距离市区有几十公里的路程,如果球队要赶得及训练,那么就得直奔体育馆训练。可球员们在舟车劳顿之后连饭都没有吃,怎么可能就去训练呢。

  在收到这个告知后,广东队方面与山东方面反复交涉。希望将训练时间安排到晚上,但一通交涉下来,得到的结果依然是没有改变。这也彻底把广东队方面惹怒了。但计划没有改变,广东队商量了一下,决定不去体育馆训练了,转而去找一个力量房练力量。

  南粤的另一支球队东莞新世纪队在首战客场赢了陕西队后,昨天回到了大朗主场。虽然先拔头筹,但东莞队却付出了惨重代价,主力后卫张喆在首战中膝盖受伤,昨天去了香港接受治疗。张喆很可能缺席今日19时30分的主场比赛,这对东莞队可是个不利消息。

  王会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