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米尔复仇普拉达心烦 杰森:我们不想洋洋得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0:38  《篮球风暴》

  全场12记盖帽,杰米尔一人贡献8个,福建旧将杰米尔请昔日队友好好地享受了一顿“火锅”大餐。13分19个篮板8次盖帽的准三双成绩,让杰米尔在福建主帅普拉达面前狠出了口恶气。

  去年曾效力福建的杰米尔,当初与普拉达关系并不融洽。赛前,杰米尔就表示要好好表现,向大家证明普拉达“并不是个好教练”。杰米尔在比赛一开始在篮下表现得格外积极,但首节结束即领到3次犯规。

  第二节双方争夺继续胶着,在战至53平时,杰米尔在争抢篮板时受到对方两名外援夹击。杰米尔示意裁判福建队波特有推搡动作,但裁判并不理会。当时,普拉达就站在离篮架不远处,看到普拉达在场边为裁判的判罚鼓掌,杰米尔跟在主裁马立军身后喋喋不休,立刻从“金哨”那领到一次技术犯规。江苏队见状,立刻用刘亚晖换下杰米尔,让他好好冷静一下。

  尽管受犯规次数的困扰,杰米尔上场时间打了折扣,但重新上场的杰米尔依然在内线表现出了他的能力。正如江苏队主帅杰森所言:“杰米尔在内线的统治力,是球队重新振作的基石。”而8个盖帽也创下了杰米尔职业生涯的新高。

  赛后,当被问到对杰米尔的表现有何评价时,输了球的普拉达显得有些不耐烦。“杰米尔并不是福建队的球员,所以我不想点评他的表现。”普拉达只敷衍了两个问题就想起身离开,这时又有记者问道“福建队到底输在了哪儿?”普拉达又重新坐下,说:“当然,江苏队的教练把球队带得很好,我带得不好,所以球输了。”一句自嘲这才稍稍缓解了之前的尴尬。

  相对于普拉达的不满,江苏队主教练杰森很是客气:“福建队的吕晓明很不错,不过别让我预测接下来的比赛,我不想别人觉得我们在洋洋得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