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正东成江苏最大烟雾弹?杰森:他应该无缘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0:35  《篮球风暴》

  季后赛首轮,镜头一次次对准替补席上的唐正东,但是整场比赛大唐都没有脱下身上的外套。江苏队大胜,令他可以舒心地当个观众,不时和身边队友谈论着场上的一举一动。而主教练杰森则明确表示,唐正东季后赛应该不会复出。

  自前段时间归队后,关于唐正东复出的消息就沸沸扬扬。队中传来的消息也是,唐正东正在积极恢复中,虽然有些项目没有与全队合练,但他正在努力找回比赛状态。这对江苏队的任何一个对手来说,都是最大的变数,也是不能回避的威慑。

  与福建队季后赛首轮前,江苏队的大巴提前一个多小时就从驻地出发。唐正东一早下楼,引起闪光灯一片闪烁。但唐正东却说,自己只是给朋友送球票。当时众人还不相信,但随后发现唐正东并不是在和大家开玩笑。

  唐正东何时复出的问题,俱乐部相关人士此前曾透露:“他现在已经160公斤了,如果要上场,首先还得减重。”确实,拖着尚未痊愈的膝盖和新增的近10公斤体重,要想恢复到原有的状态唐正东需要的是时间,而不容有失的季后赛则没有机会留给他来找感觉。赢得与福建的首场胜利后,主教练杰森终于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唐的身体并没有完全恢复,不仅第一轮比赛,季后赛他应该都不会复出。”

  对此大唐非常感谢大家:“虽然我没有上场,但是你们的鼓励将成为我最大的动力。我会更加努力,争取早日回到赛场,为大家贡献精彩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