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美国半夜行凶中国逞威 斯奈德CBA表现全回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刚刚结束CBA赛季回国的浙江万马外援科克-斯奈德由于半夜破窗而入袭击别人,已经被美国警方逮捕,目前斯奈德被关押在俄亥俄州的监狱里等待审判。

  斯奈德出生在洛杉矶,毕业于内华达大学,2004年进入NBA,曾先后效力过犹他爵士,新奥尔良黄蜂和休斯顿火箭,今年他来中国参加了一个赛季的CBA联赛。斯奈德究竟为何袭击别人,他又是否将面临牢狱之灾,目前这一切还是未知数。

视频-美国半夜行凶中国逞威斯奈德CBA表现全回顾
视频-美国半夜行凶中国逞威斯奈德CBA表现全回顾
视频-美国半夜行凶中国逞威斯奈德CBA表现全回顾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NBA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