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全明星很好很满意 明年会早点定下主办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0:36  体育天地-MVP

  尽管很多网友都在网上发表意见,认为多种因素造成本次全明星不够精彩——北仑的准备不够充分,男篮选帅也抢了全明星的风头。篮协坦言是出了一点问题,但总体而言还是令人满意。

  下次选场要早点

  对于本届全明星赛的举办,篮协感到很满意。联赛办主任张雄说:“我认为,今年全明星赛举办得很成功,无论场地布置,还是比赛的过程,做得都很到位。”

  随后当记者问到今年的全明星赛在举办方面获得了哪些经验是对以后有帮助的,张雄回答说:“今年全明星赛在之前选场地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最后确定地点的时间比较晚,所以今后在这方面要加以改进。”

  今年的CBA全明星赛北仑战胜了其他城市获得了最后的承办权,而对于篮协选择承办方一事,张雄回答说:“具体哪里举办,是篮协的合作伙伴盈方公司根据各承办方的条件而做最后的选择,盈方选择好之后会与篮协协商最终确定。”

  联赛打完定主帅

  对于此前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关于新一届国家队主帅人选的问题,本报记者采访了相关负责人郝国华。对于国家队新任主帅人选何时公布,郝国华说:“现在我们还在整理相关材料,等到今年联赛结束后,我们会公布新任主帅的人选。”

  而当记者问到这次国家队主帅的任期为多久时,郝国华说:“和以前一样一个周期,也就是四年,这当中他要负责国家队包括亚锦赛、奥运会的比赛。”与此同时,郝国华还说:“新一届国家男篮队员将在全运会后产生,并且开始集训以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朱芳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