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雪峰:唐正东将在季后赛复出 江苏并无名次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0:35  体育天地-MVP

  汶川地震后,胡雪峰在第一时间就积极参与了对灾区献爱心的活动,又是献血,又是捐款。此次全明星,喜欢小孩子的胡雪峰仍然无法忘记这些灾区的小朋友。在他心中,本次全明星任何一项活动,都无法与联谊灾区小朋友相比。

  说起北仑就心酸

  MVP:今年的全明星赛对你来说,哪方面印象最深?

  胡雪峰:就是和灾区小朋友的联谊活动吧,感觉对我触动很大。因为我也比较喜欢小孩,看到他们,就想到了之前的地震,感觉心里挺难受的。

  MVP:来北仑用了多长时间,麻烦不麻烦?

  胡雪峰:还可以吧,之前客场打八一也常来,但是说实话对于我们江苏队的队员来说挺麻烦,因为这边离我们那儿说远不远说近不近,一般我们从江苏这边到北仑都是直接坐大巴,6个多小时,还是挺累的。

  MVP:你对北仑的印象怎样?

  胡雪峰:感觉很不错,城市很漂亮。但是要说印象好坏的话,就比较心酸了,哈哈,毕竟在这里和八一队打过几次比赛,印象还是很深的。

  MVP:觉得这次全明星赛办得怎么样?你感觉有没有达到娱乐的效果?

  胡雪峰:今年活动有很多,因为下雨的原因都取消了,但是今年全明星正赛我感觉比往年要好,今年正赛的对抗比较激烈,大家打得都很认真,比赛还是比较好看的。

  MVP:你的三分球也非常准,在明年会不会参加远投大赛?

  胡雪峰:到时候看状态再说吧,目前还没有这个打算。

  大唐复出帮助大

  MVP:在全明星赛之前,队里教练有没有嘱咐你注意安全,别把自己弄伤了?

  胡雪峰:这方面肯定会说,我自己也挺注意的。其实只要你在场上打比赛的时候活动开了,做动作的时候用上劲就不容易受伤,大多数时候受伤都是精力不集中,偶尔也会因剧烈对抗造成伤病。但是对于我而言,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全明星赛,都全力以赴,身体绷上劲,我想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伤病。

  MVP:季后赛马上开始了,谈谈你们的对手福建队吧,你觉得你们的胜算大吗?

  胡雪峰:我觉得只要打好了应该没什么问题。对于我们而言,我们今年的内线优势比较明显,哈维状态一直保持得很好,再一个我们的外线也比较稳定,所以我们有信心在首轮战胜他们。但是对于福建而言,他们的优势在于球队的整体速度比较快,从这点上来说,我要对他们的进攻发起者有所限制,所以对我的压力肯定要大些。

  MVP:最近一段时间队伍在训练上有加量吗?

  胡雪峰:这不季后赛马上开始了吗,所以最近一段时间队伍的训练量也比较大,每天训练基本比往常要多1个小时左右吧,主要是针对对手做战术上的相应调整。

  MVP:据说唐正东季后赛就要复出,现在他和队伍合练了吗?能确保在季后赛中复出吗?

  胡雪峰:现在他已经归队了,但是有一些项目他还是没有和我们合练。他现在也在积极地恢复中,找状态。不出意外他应该会在季后赛中复出。

  MVP:唐正东的复出对于你们来说是不是会大有帮助?今年江苏队准备取得一个什么样的成绩?

  胡雪峰:大唐回来肯定对我们帮助很大,但是毕竟他之前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需要找感觉。我们今年队里没有给目标说要打第几名,但是对于我们而言,今年队伍整体状态比较不错,希望能比前几年有所提高吧。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朱芳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