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芳雨:董瀚麟状态非最佳 谁当国家队主帅都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0:22  体育天地-MVP

  全明星赛,朱芳雨印象最深的是2005年南京那一届。尽管不满意主办方给他起的绰号,但毕竟颇具特色的武侠风还是让他无法忘却。但天公不作美等因素使得今年的全明星赛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朱芳雨印象最深的反倒是星锐赛。

  这不是最好的董瀚麟

  MVP:终于又看见你的爆扣了,这样做是因为自己的身体恢复到100%了吗?

  朱芳雨:那次爆扣主要是当时比较兴奋,感觉融入到比赛中。现在状态还不错,前段时间自己有做相应的调整,但不能说是100%恢复了状态,只能说现在的情况要比常规赛时好很多。

  MVP:记得上次采访时,你说如果身体恢复良好,会考虑参加扣篮大赛。

  朱芳雨:这个不好说,还是得到时候看情况而定。

  MVP:感觉今年的扣篮大赛怎么样?

  朱芳雨:感觉还不错,但是说实话,从观赏角度来说,这届没有上届的难度高。

  MVP:没去指点一下你的小老弟董瀚麟?觉得他发挥最佳水平了吗?

  朱芳雨:没有。他平时训练经常扣篮,这次扣篮我觉得还没有完全活动开,主要原因我想是场馆比较冷的缘故吧。一般训练的时候,董瀚麟经常有爆扣,主要是身体活动得很充分,这次他的扣篮只能说发挥一般,我想如果他热身做充分了,肯定要比这次扣得更漂亮。

  请叫我“三分雨”

  MVP:以一名全明星常客的身份,点评一下本届全明星比赛吧。

  朱芳雨:这次全明星赛很不错,和以往比要有进步。但是今年天公不作美,很多和球迷的互动活动由于天气的原因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很遗憾。但是后面的比赛,比如新秀赛和全明星赛都很不错。

  MVP:给你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什么?

  朱芳雨:星锐赛吧,感觉现在的新人从身体条件来讲都很不错,而且星锐赛打得也很精彩。再一个就是和灾区的小朋友们的联谊活动,感觉很好,之前地震给他们带来了不少的伤害,这个活动也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对他们有所帮助,尽可能给他们带去关怀。

  MVP:记得你曾说过对2005年南京全明星印象深刻,那年走的是武侠风,给你起的外号是霹雳神箭,满意这个外号吗?

  朱芳雨:那年全明星赛印象挺深的,主要是武侠风比较有意思吧,但是给我起的外号我倒不是很喜欢。现在网上流传的都叫我三分雨,这个还行。

  MVP:之前你说过对全明星MVP不感兴趣,在CBA,除了总冠军外,你对哪个奖项最感兴趣?

  朱芳雨:现在没考虑拿什么奖项,该拿到的我都拿过了,现在想的主要是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今年CBA其他队伍水平都比较高,高水平外援的加入对我们冲击很大,所以现在想得最多的还是希望能帮助球队拿总冠军,自己拿什么奖的事情没想。

  网友不知我是朱芳雨

  MVP:季后赛快打了,现在的训练幅度有加强吗?

  朱芳雨:每年的常规赛后期我们都会在训练上做出适当的调整,至于训练强度的话,广东队的训练强度一直都很大,现在主要在战术上调整。但是具体细节现在不方便透露,大家在比赛中一看就知道了。

  MVP:以前你在放松的时间都会打网游(大话西游),现在上网的频率还勤吗,都玩点什么?

  朱芳雨:现在训练比较忙,但是偶尔我还是会上网会网友,全当休闲娱乐了,主要和线上的朋友聊聊天什么的,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我是朱芳雨,哈哈。感觉大话西游挺不错的,在训练劳累之余玩玩,放松一下,挺好的。

  MVP:李春江指导入围了国家队主教练的候选,有没有这样的想法,如果他当选,你们日后在国家队的配合会更加默契?

  朱芳雨:说心里话谁当教练都一样,我的责任就是进国家队打好比赛,为国家做贡献。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朱芳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