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吴楠极限飞跃夺扣篮王 自曝花钱印刷满分T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20:24  新浪体育
江苏吴楠极限飞跃夺扣篮王自曝花钱印刷满分T恤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在全明星赛上半场比赛结束后,最精彩的扣篮大赛随后点燃全场热情,最终吴楠成为新科扣篮王,并拿到了冠军奖金1万元。

  本届扣篮大赛没有外援参赛,共有6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昨晚的预赛,吴楠(江苏)、董瀚麟(广东)和德勒黑(八一)获得晋级决赛的资格,但由于德勒黑在星锐赛中拉伤,不得不退出决赛,最后由田雨晨(上海)顶替进入决赛。

  第一轮比赛

  田雨晨首先登场,他请了两名球员做配合。由于两名球员都伏在地上,田雨晨飞越扣篮毫无难度,因此并未得到高分,41分。

  董瀚麟邀请老大哥杜锋做助手,杜锋站在篮下,用力把球掷向地面,董瀚麟接球扣篮,同样得到41分。

  吴楠把球掷向篮下,然后由队友用头顶起,随后他飞身上去,接球扣进,得到46分。

  第二轮比赛

  田雨晨的表现略微好于上轮,得到42分,总得分83分。

  董瀚麟胯下换手扣篮,5位评委均亮出10分,两轮得到91分。

  吴楠请了5名球员作配合,不过等吴楠迫近的时候,前三名球员都散到两边,吴楠飞跃仅剩两人的两人后大力灌篮。虽然第一次没有扣进,但第二次扣的力道十足,扣进之后吴楠双手抓住篮筐,双脚也蹬在篮板上,年轻球员的锐气显露无疑。评委亮出49分,最终吴楠获得冠军。

  赛后获得冠军的吴楠说:“全明星就是来玩的,就是来娱乐大家的,自己今天玩得不错。遗憾的是第二扣没有第一次成功影响了效果,之前本来想单手的,但是怕不能成功就改成双手了。那件T恤是自己去店里印的,花了100快钱呢。”

  规则:5位选手晋级3位,每位选手要比赛两轮,每轮比赛要在60秒的时间内成功完成1次扣篮,现场的5位裁判给球员打分,两轮比赛得分相加最高的球员夺得冠军。

  (第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全明星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