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勒黑意外拉伤无缘扣篮决赛 欲明年“卷土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7:06  宁-波-晚-报

  本报讯 在星锐挑战赛前,还进行了技巧赛、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的预赛。吴楠、董瀚麟和德勒黑成功晋级今晚的扣篮决赛;徐国翀、王磊、邱彪进入三分球决赛;韩硕携手李光闯进技巧赛决赛。

  “很满意自己的表现,不过这样的成绩是理所应当的,希望自己明天的状态更好。”进入决赛的王磊显得很开心,他说:“今天预赛很刺激,我表现最好的是第一组5个三分,我也没有想到自己能有这样的状态,不过后面有点急,想尽快得分导致出手过快,出现了最后5个一个没有进,不过很幸运还是进了决赛。前面几个对手发挥得都不错,不过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虽然德勒黑以第二名的成绩挺进决赛,但他并没有那么幸运,“为什么我的快乐如此短暂呢?遗憾呐,我的小腿在比赛中拉伤了,我不得不退出明天的决赛了。”德勒黑有些沮丧,“我还没有‘玩’够呢!算了,期待明年吧。明天就离开北仑,俱乐部也很担心我的伤。”(记者 邬京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全明星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