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锐赛演40分钟“真刀真枪”一大缺陷令球迷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7:04  宁-波-晚-报

  本报讯 昨天晚上,2009年CBA全明星周末星锐挑战赛打响,向来具有娱乐性质的全明星周末比赛这次动起了真刀真枪,经过40分钟的激烈鏖战,最终南区星锐队以90:85战胜北区星锐队。同时,南区队的中锋、来自广东东莞银行队的董瀚麟获得星锐赛的MVP称号。

  赛后担任本次全明星星锐赛南区队主教练的王非表示:“从这场比赛我们不难看出,这些年轻人都具备很好的条件,只是需要更好的训练来帮助他们。”在谈到这些中国篮球未来之星今后的发展前途时,王非满怀期待地说:“希望他们明年全都能上全明星赛。”

  除了新秀们的激烈对抗让观众大呼过瘾外,昨天场上“杂乱”的球服也让在场的球迷看花了眼。由于主办方没有提供星锐比赛队员的服装,来自南北区的各自球队队员均身穿本球队的比赛服。红、黄、蓝、白……不同颜色、不同款式,一眼看上去很难区分出南北队。不过,场上的队员并没有因此出现认错人的情况。

  整场比赛,南区星锐队的孟铎19分,周鹏和张博各得13分,德勒黑12分;北区队吉喆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另有14个篮板,吴轲13分,李敬宇11分,段江鹏10分。北区的篮板球比南区多出10个,不过两分球命中率仅为33.33%,远远低于南区队的50%。(记者 邬京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全明星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