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篮主帅四候选人确定 宫鲁鸣放弃闵鹿蕾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宁波消息 本赛季CBA全明星周末的重头戏南北明星对抗赛将会在今晚打响。今天上午中国篮协众多领导在宁波北仑召开了中国篮协教练员委员会扩大会议。在会上公布了四位男子篮球国家队教练员最后入围的名单,他们分别是:广东男篮主教练李春江、北京男篮主教练闵鹿蕾、广厦男篮主教练王非、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而之前的大热门宫鲁鸣最终放弃。

  据了解,本次会议上共提供了9位候选人名单,但是他们其中有5人在最后时刻提出放弃,也就是说最后入围男篮国家队主教练一职只剩下最后四位候选人,而之前被认为是本届中国男篮主帅最大热门的宫鲁鸣则在最后时刻放弃。之前不被人看好的闵鹿蕾则异军突起,入围最后四人名单。而李春江、郭士强、王非则一直是是本届国家队主帅的热门人选。

  在本次扩大会议之后,中国篮协领导逐一对这四位男篮主帅候选人进行了谈话,但是具体谈话内容目前还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今天上午九点本应该是南区全明星队的训练时间,但是在北仑体艺中心并为见到广东男篮主帅李春江,而他也是唯一缺席上午训练的全明星成员。

  据悉,中国篮协将会对上述四位候选人做最后的考量,最终结果应该在短期之内公布。

  (晨曦 杨芊发自宁波北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全明星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