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毅妙评新锐赛:韩德君脚步强过奥登 吉喆超阿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2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CBA星锐挑战赛打响,南区星锐队以90-85战胜北区星锐队。来自广东队的董瀚麟以其23分11个篮板的两双表现捧得星锐赛的MVP奖杯。

  今天的比赛中两队不少的年轻球员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著名的篮球解说杨毅也对比赛做出了点评:

  “韩德君的这个脚步动作比奥登要扎实”

  来自辽宁队的韩德君在篮下用一个漂亮的脚步动作晃过了防守球员打板得分,这次进攻让杨毅惊呼他扎实的中锋动作,甚至已经超过了NBA开拓者的奥登。

  “这个突破像极了韦德,韦德的特点就是最后一定要摔倒”

  有着“小韦德”称号的孟铎今天的表现依旧抢眼,在一次突破中他在两个人的包夹中突到了篮下,在身体失去平衡倒地的同时还将球投了出去,虽然没有投进,但是这次突破却让杨毅看到了孟铎与韦德相似的另一面。

  “从技术上看,吉喆其实要比阿联还要全面”

  北京队的吉喆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内突外投一人砍下了28分和16个篮板,而他全面的技术也让杨毅不禁拿他跟易建联做起了比较。

  “我(周鹏)是国家队的,你是国家队的也不行,不服你”

  广东小将周鹏今天打得非常强悍,在一次进攻中他跟对手撞击在了一起,这次冲撞让主持人杨建不禁调侃起了周鹏,说周鹏心里一定在说我是国家队的,就要让你看看我的气势,而杨毅则马上为对手说话:“你是国家队的也不行,不服你”。

  “全明星赛就是要敢于表演,把自己会的东西都展现出来。”

  广东小将董瀚麟在今天的比赛中曾送出了不少精彩的扣篮,而在他完成了一次单手飞身扣篮后,杨毅认为这样的表演才能点燃全明星赛的激情。

  (黑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全明星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