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兄弟为MVP“明争暗斗”北仑球迷只爱军旅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2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CBA星锐挑战赛打响,南区星锐队以90-85战胜北区星锐队。以下是本场比赛现场精彩镜头:

  镜头1:可兰白克开场模仿小皇帝

  北区队的球员出场方式十分别致,新疆队可兰白克模仿骑士队小皇帝詹姆斯在NBA中的出场方式,由北区队其余球员在一旁大摆POSE。可兰白克在场地一角做拍照手势,维妙维肖的表情引得在场观众忍俊不禁。

  镜头2:北方众新锐“霸占”南区首发

  本次全明星新锐赛是按照球队所在赛区来安排的,南区首发阵容为:孟铎、张博、周鹏、董瀚麟、张大宇,但是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他们当中只有张大宇一人是土生土长的南方人,孟铎、周鹏和张博来自辽宁,董瀚麟来自内蒙古,加上5为北方队的球员都是北方人,在10位首发的球员之中竟然只有张大宇一位土生土长的南方球员。

  镜头3:北仑球迷依旧钟爱八一

  作为八一队的半个主场,宁波北仑的球迷对于军旅八一的喜爱由来已久,虽然八一未能闯进本赛季季后赛,但是球迷刚好利用此次全明星赛的机会重温八一情节。小将张博、德勒黑每一次拿球都会伴随着现场观众如雷的欢呼。第二节末端,张博45°角三分出手,球在篮筐上垫了一下,球迷一片失望之声,好在球弹了几下时候稳稳落入篮筐,现场球迷立刻报以热烈的掌声。

  镜头4:北区输球吉喆震惊全场

  作为北区明星队队长的吉喆赛前并未受到太多的关注,但是更多的球迷或许在本场比赛之后将会对这位北京小将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他一人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第四节还有两分钟他0度角再次命中三分,宁波北仑的球迷终于被他精彩的表现折服,将全场的欢呼声送给了这位北京小将。

  镜头5:广东两兄弟“明争暗斗”

  东莞的孟铎和广东队的董瀚麟在常规赛中已经逐渐站稳了球队主力的位置,虽然本次全明星赛同为南区队的球员但是两人还是为了MVP头衔进行了一番“明争暗斗”。先是小韦德连续一条龙突破,之后董瀚麟又来了一记潇洒暴扣。最后董瀚麟凭借两双的统计拿到了MVP头衔,但是这场兄弟之争没有输家。

  (晨曦 杨芊发自宁波北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全明星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