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首位技巧王期待卫冕 韩硕:既然来就要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1:55  新浪体育
全明星首位技巧王期待卫冕韩硕:既然来就要夺冠

韩硕接受新浪专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全明星周末在宁波北仑全面展开。来自江苏的韩硕是 去年全明星技巧大赛的冠军,也是CBA全明星历史上第一位技巧大赛的冠 军。韩硕今天在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也明确表示,自己抱着卫冕的目 的来到北仑。

  新体:这是你第二次全明星之旅了,上次拿到了首个技巧赛的冠军,这次也是冲着卫冕而来的吧?

  韩硕:既然来了嘛,当然就希望取得好的成绩,争取拿个冠军。赞助商这次也很重视,专门为我打造了一双鞋。(笑)我现在感觉压力也挺大 的。

  新体:现在对技巧赛的对手都有了解么?觉得自己和他们比,优势是什 么呢?

  韩硕:我现在就知道胡雪峰、李光、张庆鹏要参加。要说这个比赛嘛, 还是看临场发挥的。

  新体:接下来的季后赛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你是如何看待的?

  韩硕:季后赛嘛,应该说全队上下都很重视,最近都在对福建进行准备 。准备比较充分的。

  新体:去年季后赛你们也是和福建相遇,但是打到了第五场,这当时在外界看来是有些意外的。今年是不是不希望再发生这样的事情?

  韩硕:绝对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打到第五场)太累了,

  新体:随着外教的到来,你的上场时间和机会都比上个赛季更多了,评 价一下自己在常规赛的发挥?

  韩硕:总的来说觉得自己还是起伏比较大。这个赛季双控卫打得比较多 。通常都是胡雪峰被对手掐死的时候,需要我上去有些变化,自己在慢慢适应吧。 

  新体:通过这种上场机会增多,给你带来的直接进步是哪些呢?

  韩硕:我觉得自己的攻击欲望比以前更强了。

  新体:心理素质是不是也由此得到了加强?

  韩硕:会,肯定会的。

  (晨曦 杨芊宁波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全明星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