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非竟不知海选中国男篮主帅 季后赛已成所有寄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参加2009年CBA全明星周末的运动员、教练员陆续抵达举办地宁波北仑。浙江广厦主帅、此次星锐北方队主教练王非也在抵达下榻的宾馆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即将开始的季后赛,王非表示,广厦会全力以赴。

  上个赛季,新疆队因为受到“身份门”事件的影响,浙江广厦在最后关头幸运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虽然在第一轮即被广东横扫出局,但也算是过了一把季后赛的“瘾”。这个赛季,广厦队引进了原新疆队后卫 金立鹏,加上又引进了强力外援怀特,广厦的成绩一直保持在前八的行列,最终,广厦因为负于山西最终排名第七。

  季后赛首轮,广厦将对阵常规赛亚军的新疆队。作为新疆队曾经的主教练,王非比赛是如何看的呢?“我们打入季后赛已经完成了任务,对后面的比看得比较淡,新疆是个强队,我们的实力不如他们,但是我们会争取打到最后。”虽然两队在联赛排名上差距不小,但是不要忘记,在常规赛上新疆曾在客场负于广厦。

  最近国家队主帅竞聘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作为中国国家队曾经的主帅,王非也是人选之一。对于此,王非很是低调,“不知道啊,我不知道这个事情。我只是看到网上有新闻说才知道的。”事实上,作为浙江广厦俱乐部力荐的人选,王非的名字已经进入了中国男篮主帅的候选人名单。不过对于目前心思仍然在季后赛的王非来说,谈这些还是早了点,“我现在除了季后赛,其他的都没想。”

  (晨曦 杨芊宁波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全明星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