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鲁鸣或退出男篮选帅 篮协:暂时无法公布入围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9:33  东莞时报

  本报讯 虽然宫鲁鸣和李春江放弃了自荐,但据篮管中心国管部副主任郝国华透露,热门候选人已经全部进入候选名单。尤其是男女篮国字号经验丰富的宫鲁鸣,至少已经有东莞、江苏、浙江三家俱乐部力荐其入主男篮。

  “现在的资料还不够全面,暂时无法公布具体的入围名单。”郝国华表示,“要等到全明星赛期间召开会议之后,才可能给媒体一个具体的名单。”

  宫鲁鸣此前已表态称不会参与男篮主帅竞争。鉴于之前女篮选帅时,宫鲁鸣就是在第二轮开始之前宣布退出,或许宫鲁鸣的确存在退出可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